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四位一体”高产栽培模式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4月2日,山西农业大学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节水抗旱艺机一体化技术”及531播种机培训、演示会在忻府区东楼村召开,来自10个县的农业生产托管企业及农机大户等40余人参加。

任志强研究员对玉米、高粱“四位一体”高产栽培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良种+菌肥+良机+良法,实现局部旋耕、秸秆归垄覆盖、探墒沟播、复合肥集中撒施、种子菌肥同穴、宽窄行种植一次性作业)。参会同志通过耳闻目见,认为该种植模式节水、节能、高产、高效,具有非常大的推广前景,并对配套技术及播种机完善提出改进建议,为大面积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