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有机旱作院召开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7月9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刘恩科同志主持会议。

刘恩科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旗帜领航、再启新程”的专题党课,宣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辉煌历程。

刘化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扎实完成学习任务;科研党支部书记李永平领学了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行政党支部书记张伟领学了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科研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分别以支部会议形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座谈会,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感悟。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