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开展“科普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10-29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作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积极传播有机旱作科技发展动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引导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和支持科学普及工作。9月25日上午,接待了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刘鸿艳副主任一行就有机旱作农业进行参观考察。助理研究员杨柯等介绍了现代化遮雨棚、作物控水根系监测试验场、称重式土壤蒸渗仪及集雨设施,并与来访的人员进行了交流,扩大了有机旱作农业科普基地的社会影响。晋中农委、东阳基地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