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有机旱作院召开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12月28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郭尚书记一行到院例行旁听。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刘恩科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重点结合我院科研工作实际,围绕创新发展有机旱作农业技术,打好特色优势牌,创新引领山西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配合申建省部共建有机旱作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郭尚书记肯定了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的效果,希望今后加强党建带动科研工作的开展,加强理论指导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