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我院召开“阳曲县玉米有机旱作深松密植探墒沟播试验示范攻关项目”实施方案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5月18日,山西农业大学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与阳曲县农业农村局在我院召开交流座谈会,就“阳曲县玉米有机旱作深松密植探墒沟播试验示范攻关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研讨。我院刘恩科院长、任志强副院长、史向远副院长、刘化涛副院长,阳曲县农业农村局王向英副局长、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许新清主任、农兴联农机专业合作社郭福荣社长参会。

该项目实施期限为2022年10月-2023年12月,以阳曲县农业农村局为承担单位,以我院为技术支撑单位,依托阳曲县农兴联农机专业合作社实施。目前,实施方案已商定,拟在阳曲县大盂镇、高村乡建设5000亩玉米有机旱作深松密植探墒沟播试验示范,以深松密植为核心,零地膜覆盖,集成配套我院抗旱优种、配方施肥、绿色防控等有机旱作技术,通过建立规模化、标准化核心示范田,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有机旱作农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