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有机旱作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2022年9月15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刘恩科院长主持会议。

在主题学习会议上,刘恩科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任志强副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史向远副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刘化涛副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通知中要求学习的指定书目内容和相关文件精神。

刘恩科院长要求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科研实际紧密联系,深入学、细致学,力争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