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我院科技特派员赴兴县参加2022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特派团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2年9月19-20日,我院科技特派员杨柯、姜春霞一行赴兴县参加2022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特派团工作对接会。

会上,兴县科技局的同志介绍了兴县农业发展的现状及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科技特派团的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和单位技术优势,双方围绕兴县农业生产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会后,科技特派团赴兴县山西晋绥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