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有机旱作院承办的“山西省首届红高粱庆丰收活动”在山阴县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4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2020年9月29日,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山阴县人民政府、山西农业大学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山西国禾天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山西老陈醋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山西省首届红高粱庆丰收活动”在朔州市山阴县举行,活动主题为“赏红高粱,共享丰收喜悦,品老陈醋,共助产业增收”。山西旱作高粱产业集群专家委员会专家,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站负责人,有关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与高粱产业有关的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及山阴县有关乡镇、村的负责人和农民朋友们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我院任志强副院长研究团队实施的节水抗旱、秸秆归垄高粱艺机一体化种植技术田间演示及其研发的“531播种”和中耕一体配套机具等技术展示,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山西酿品产业集群发展,加快了实施山西旱作高粱产业集群建设项目,真正实现了“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发展,提高了我省乡村特色产业绿色发展水平和三产融合水平,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