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2022年9月15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刘恩科同志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刘恩科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创新学习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入脑入心。

史向远副院长领学了“全人类共同价值的理论特质”的精神;刘化涛副院长领学了《山西日报》文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的精神;王保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精神;杨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精神;高敏同志领学了《光明日报》文章“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指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