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张彦琴:不负重托,奋发向上
发布时间:2020-11-04     文章来源:张彦琴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重要指示,让全社会对教育工作者更加充满敬意,也激起了教师担当责任使命的更大热情。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深感作为研究院职工任务巨大,我们目前还不能直接上课堂教书育人,但要有人民教师教书育人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要热爱研究院,树立主人翁意识和归属意识,从内心深处热爱有机旱作研究院,与研究院共荣辱;要爱自己,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多关注自己的健康,保持健康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有机旱作农业研究工作与教书育人一样,同样是一项神圣的事业,只有具有崇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起来才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才能成就更大的事业、成就更好的自己。广大职工要以对山西旱作农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不负重托,奋发向上,激流勇进,共同推动研究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4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