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张纪涛:走到田间,发现自我价值
发布时间:2020-11-04     文章来源:张纪涛    浏览: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深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师节讲话,深有感触。不仅在回首过去从老师那里获取的知识过程,也回望教育带给自己的成长与变化。现今参加工作已10年有余,作为农业大学的一名科研工作者,也算实现了自己作为一名师者的梦想。“走下去、带上来”,从调研发现问题到试验探索到技术总结,这是我工作的缩影。当走到田间、路过村庄时,更让自己确信和坚定的去做一项技术的雕磨者,去做农民喜欢的人,为科研和农业技术传播贡献自己力量,把自己的知识普惠到渴求的农民中,散播在三晋大地上。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4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