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史向远:铭记使命,甘当铺路石
发布时间:2020-11-04     文章来源:史向远    浏览: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高度评价。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对广大教师提出的那些殷切希望,不仅感慨万千。

在突如而来的疫情面前,是老师通过线上教学,给孩子们传递知识,做到了“停课不停学、不停教”,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面前,是守候在贫困边远山区的老师们,将知识传递给需要教育的孩子和缺乏知识的人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教师是神圣和伟大的,是需要我们尊重和维护的群体。

作为山西农业大学的一名老师,我一定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铺路石。要用爱培育爱,激发受,传播爱。让学生真正感受到遇到好老师是他们人生的幸运。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4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