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6月22日上午,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晋商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晋商博物院。

全体党员跟随志愿讲解员的脚步一起观赏了晋商的历史画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略了山西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人文传统,了解了晋商精神为中国商业文化的构建和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

观览之中,在花园凉亭举行了集中学习。刘化涛副院长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科研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睿同志传达了校宣传统战部关于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刘恩科副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要求做到:1、行政和科研两个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联动效应,丰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每一个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全体党员要自觉远离毒品及不健康的网站,不信谣不传谣,洁身自好,守护好家人的身心健康。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