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旱地杂粮艺机一体化有机旱作栽培技术示范”项目人员进村入企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4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5月5日-7日,“旱地杂粮艺机一体化有机旱作栽培技术示范”项目负责人刘恩科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李海金、康润扣到建址在静乐县辛村乡张家庄村的山西恒福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项目组针对农机手等技术骨干进行了现场实训与指导;检查察看了种子、地膜、肥料等农资准备到位情况和业已实施的覆膜穴播谷子播种质量情况;指导完成了即将投入播种作业的马铃薯、杂豆、燕麦专用播种机具检修调试。同时,与公司领导就后续工作进行了研讨,要求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技术规范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适期依序高标准完成各阶段任务。

  指导检修调试播种机具

检查农资到位情况

检查查看谷子播种情况

与公司领导现场研讨部署推进工作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