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章来源:李杰    浏览: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吹风会

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吹风会

11月13日上午,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恩科主持学习,院领导、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副院长史向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针对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作了详细阐述,鼓励科研人员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随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吹风会视频资料。

刘恩科副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入心入脑;科室主任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全体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科研创新、推进合署改革进程中做出新成绩、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