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史教育推进会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4月19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刘恩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恩科同志布置了下一步党史教育的相关安排。然后由四个党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

张伟同志给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这一篇章,深入研读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这一核心内容。李永平同志给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为什么要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发展的主线”这一章节,明确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总的要求是“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杨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一书中“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这一章节,解读了当前我国互联网现状和建设网络强国的原则要求和具体举措。蒋丹同志给大家介绍了彭堃墀院士的先进事迹,包括他取得的荣誉奖章、科研成果,以及担任山西大学校长后对教育事业的推动及贡献,用他求真务实、潜心研究的科学态度启迪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争做榜样、服务社会。

刘化涛同志总结指出,党史专题学习会是日常党建工作的基础,党员亲自讲党课这种方式特别好,丰富了学习形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有利于党史教育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