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6月2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刘恩科副院长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刘化涛副院长传达了校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月”活动的通知,并作出相关部署,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和“三零”单位创建。史向远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院综治办对我院办公室、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排查了用电线路安全、消防器械安全、实验室易爆易制毒药品安全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到责任人,并限期整改。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