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有机旱作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研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为加强我院科研项目田间试验规范有序实施,促进合署改革后的科研人员交流融合,9月14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组织全体科研人员赴东阳试验基地对各课题组在研的项目进行了田间中期检查。

各试验负责人就年度科研计划的落实、田间试验种植及管理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科研人员尤其是新进博士对基地的自动遮雨棚、蒸渗仪、国家农业环境晋中观测实验站、沼液循环处理设备、温室大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为今后申报各类课题,顺利开展田间试验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