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山西省第二届红高粱庆丰收活动在朔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08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10月3日至4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任志强副院长及许晶副研究员参加了第二届红高粱庆丰收活动,该活动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山西国禾天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资源环境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联合承办。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王圆荣、省农业产业化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晋芳及各参会代表,听取了任志强研究员关于531探墒沟播技术的介绍,观看了531探墒沟播一体机的作业演示,观摩了由该机具种植的千亩高粱基地。山阴县新留村旱地高粱亩产达到800斤以上,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531探墒沟播一体机是由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农机具,该机具具有探墒播种、秸秆归垄、节水、节肥、增产增效的特点,可为我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