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与山西国禾天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就开展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对接
发布时间:2022-02-24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3日,我院与山西国禾天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山西省现代农业玉米全产业链标准化基地建设进行工作对接。我院刘恩科院长、任志强副院长、史向远副院长、刘化涛副院长、相关科研人员、国禾天元董事长李高勇、总经理郝宏伟、山阴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李治国主任等随行人员参会。

双方就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工作展开讨论。山西国禾天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对我院多年来在山阴县开展有机旱作农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我院以后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扶持。双方就玉米秸秆归垄沟播抗旱艺机一体化技术、玉米一增两减玉米栽培技术和耐密玉米新品种选育及玉米全产业链标准综合体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明确了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基地建设应采用的关键技术及措施。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