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2年5月26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刘恩科同志主持会议。

在专题学习会议上,刘恩科书记带头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王晓娟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赵聪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庞震鹏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张宁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精神;王保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孔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形式参加了由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主讲的“基于高质量发展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设计”视频专题培训和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岩主讲的“地方行业特色院校‘双一流’建设的思考与实践”视频专题培训。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