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榆次区王艳龙副区长一行考察李坊有机旱作场景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24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8月14日,榆次区王艳龙副区长带队赴我校李坊科研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有机旱作农业耐瘠抗逆节水增效技术模式与应用”的实施情况,并针对基地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项目主持人、山西农业大学王娟玲副校(院)长陪同考察。

王艳龙副区长一行听取了项目的整体规划、技术思路、技术路线、目标任务及李坊场景规划布局,并深入试验田听取了果树、谷子、高粱、玉米、设施农业等各任务负责人关于试验任务的介绍。在随后召的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王娟玲副校(院)长详细解读了有机旱作农业的内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途径,并提出了李坊场景基地建设中存在的设施老旧、集雨窖破损严重、田间道路泥泞不畅等问题。王艳龙副区长当即表态,区委区政府会大力支持李坊基地建设工作,并且专事专办协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实施好“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打造好山西有机旱作农业招牌,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共建,深化产学研融合,有利于促进基地最新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推广,助力榆次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校、地、企三方互利共赢。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