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闻
国家农业环境晋中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完成竣工初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08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2年9月6日,山西农业大学组织相关专家对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承担的“国家农业环境晋中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初步验收。参加会议的有项目初步验收工作组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杨万仓部长、张敬忠副部长、李红玉、柴美清、李青,初步验收专家组裴雁曦、秦海明、秦曙、张志军、程滨五位专家和承担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专家组经听取汇报、现场查勘、查阅相关资料、质询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初步验收,并针对仪器设备型号名称个别有误、仪器标牌与操作流程部分缺失以及经费决算表填写不完整等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在终验前完成整改。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