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耐密高产抗旱玉米新品种选育”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

2019年3月19日-2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耐密高产抗旱玉米新品种选育”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落实会在山西农科院召开。该项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牵头,28个科研院所和优势种业参加。

科技部农村中心郭保健研究员、山西农科院张强副院长、科技厅农业处牛志勇处长、项目首席薛吉全教授、项目特聘专家中国农业大学陈绍江教授和中国农科院李少昆研究员等7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张强副院长代表农科院致欢迎辞。

此次会议总结了项目2018年的研究进展及取得成果,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安排,项目首席专家薛吉全教授对各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保证了项目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