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玉米种质资源创制与抗旱育种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文章来源:旱农中心    浏览:

1407E

2019年3月19日上午,应旱农中心学委会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陈绍江教授、中国农科院李少昆研究员、科技部农村中心郭宝健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薛吉全教授、新疆农科院梁晓玲研究员等七位老师围绕玉米种质资源创制和抗旱育种在院104会议室做了学术报告。

各位老师主要从玉米单倍体育种技术研究、玉米种质耐旱性鉴定评价与耐旱育种策略、玉米机械粒收技术、山西玉米生产现状与育种策略等方面展开阐述,在玉米种质扩增、改良利用、耐旱鉴定评价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进一步拓展了我们的视野,为玉米种质资源创制提供了新思路。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