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有机旱作省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

2019年4月4日,有机旱作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在山西农科院旱地农业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山西农科院王娟玲副院长、科技厅基础处郭举处长、山西农科院科研处乔治军处长、中国农业大学任图生教授、中国农科院景蕊莲研究员、太原理工大学马娟娟教授、山西农业大学郑德聪教授、山西大学李华教授;实验室主任翟广谦研究员、副主任刘恩科研究员、副主任董春林副研究员、秘书王晓娟研究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主任翟广谦主持。省科技厅基础处郭举处长就实验室方向、定位和目标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有机旱作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娟玲副院长及各位委员就实验室的学科发展、目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同时对实验室开放基金进行了评审;最后,实验室主任翟广谦就认真落实郭举处长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建议做了周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