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旱农中心组织召开农业环境领域国家农业科学实验站运行补助项目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

14E10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关于启动农业基础性长期性科技工作的通知》(科教发【2017】5号)精神,做好农业基础性长期性科技工作,2019年4月10日上午,旱农中心组织召开农业环境领域国家农业科学实验站运行补助项目2019年工作会议,环资所、棉花所、谷子所等十一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中国农科院的胡国铮作了《国家农业环境数据中心工作推进》报告,详细讲解了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的问题;吕青专家作了《数据交汇系统》报告,现场示范和指导数据交汇系统的使用。

中心副主任董春林就2019年的工作安排做出具体部署,并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参会人员对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对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形成解决方案。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