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旱农中心开展2019年科研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07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

2019年8月7日,旱农中心组织各课题主持人及相关科研人员20余人,到东阳试验基地、阳曲河村基地就承担的试验进行了田间检查和交流。

中心副主任董春林先就本次检查目的和总体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各课题主持人和具体实施人员对本年度课题任务、试验设计、实施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科研人员认真聆听观察,并对试验中的苗头进展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本次检查,既是对已有工作的督促改进,也是一次学习提升的良好平台,为促进中心下一步更好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