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与山西能投生物质能开发利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2020年9月8日,山西能投生物质能开发利用股份有限公司王振彪董事长一行6人来我校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调研考察,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王娟玲副校(院)长出席仪式并致辞。校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宏伟、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副院长刘恩科、副院长任志强、副院长史向远等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院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针对大型沼气工程的建设、沼渣沼液的资源化利用现存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形成了“企业出题、专家答题”的良好交流氛围,为推动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随后,刘恩科副院长代表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与王振彪董事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最后,史向远副院长带领王振彪董事长一行人参观了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相关实验室,对实验室现状及研究课题作了详细介绍。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