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专题党课】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章来源:李杰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12月14日上午,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在岁末年初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刘恩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刘恩科副书记对照党章、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深入解读了涉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6方面条款的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必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不得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惕不作为、乱作为。在廉洁工作方面,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谋取特殊待遇,不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在生活社交方面,要自觉抵制奢靡生活方式,始终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最后,刘恩科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不断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