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5月31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刘恩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学习班”党员同志领学党史的方式开展学习。科研党支部孔猛同志领学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重点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设生态文明取得的显著成效;行政党支部张姝敏同志领学了太行精神,介绍了太行精神的形成与发展过程和32字基本内涵,以及太行精神的时代价值。

行政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要重视日常党史学习,做好学习笔记,院里定时抽查学习效果,并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计划做了相关部署。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