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召开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6月11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刘化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来院指导意见,并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支部要分别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好支部专题学习会,做好会议记录。各党员同志要狠抓学习笔记,积极向校园网、省直文明网投稿,提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素材。刘化涛同志强调,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上,各党员同志要积极进言献策,带头为群众办实事,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科研党支部周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科研党支部张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这一章节。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