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1年7月22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路欣同志到会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支部会议形式开展,分别由支部书记主持。

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两个支部的书记分别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院督导反馈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意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成效。

每位党员先后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路欣同志作了指导总结,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认为党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