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1月18日上午,有机旱作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副校(院)长王娟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蒋敏、周晶到会指导。刘恩科书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刘恩科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王娟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方向。一是要正确认识,充满信心、坚定信心,擦亮“有机旱作”这块金字招牌,把握好优质的平台资源;二是要明确短板,发挥好天时地利人和这一优势,要激发青年人才的潜力和优势,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研究院作为一个基层单位,领导班子要深入思考、深入研究,深刻地认识和分析,立足本职工作去搞清楚“两个维护”是什么这一具体问题。领导班子要担负起历史责任、历史使命,抓好机遇,谋划未来,走好农业转型高质量发展这条路。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