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2年4月2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刘恩科同志主持会议。

刘恩科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课的通知精神,对本月我院党总支5次集中学习《条例》的专题培训作了安排部署;同时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4月份基层党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目录,要求各支部按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学习任务。

李永平同志领学了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姝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蒋丹同志领学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原副院长刘春教授讲解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体解读”的专题培训课,并做好课堂笔记。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