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2年5月10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刘恩科同志主持会议。

刘恩科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5月份基层党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目录,并对本月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恩科同志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部分章节,并要求两个支部要做好该书的学习借阅工作,保证理论学习的高效性和高质量。

在专题学习会议上,史向远副院长传达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文件精神;刘化涛副院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张伟同志领学了林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周静同志领学了“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高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姜春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形式参加了由首都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郑萼主讲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视频专题培训和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主讲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辅导报告”视频专题培训。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