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浏览:

2022年6月30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刘恩科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接下来的主题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5项议程: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二是书记讲党课,党总支书记刘恩科带头深入解读了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和实质内容,行政党支部书记张伟主讲了“伟大建党精神”,科研党支部书记李永平主讲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答卷人’”这一主题内容。三是“四史”知识竞赛;四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五是科研团队下乡开展技术服务,到包联县原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共同举办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之际,我院以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拥戴和美好祝愿。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