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6月1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恩科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刘恩科书记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一重要文章精神,强调农业科研人员要着力提升创新整体效能,要突出问题导向、成果应用导向,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任志强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六年来四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化涛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领学了5月25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

最后,刘恩科书记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的专题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信仰和信心,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地感受了我们党的文化力量和思想力量。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