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10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6月9日,有机旱作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刘化涛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我院有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宇雄教授来院作了题为“领会新思想 落实新精神--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专题报告,从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内容丰富、讲解生动。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和领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铸魂强党性,立足岗位建新功。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