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7月18日上午,有机旱作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督室主任陈泽同志、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申超同志出席会议。刘恩科书记、院长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刘恩科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从4个方面14个问题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泽主任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完整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直接,希望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扎实开展高效整改落实,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