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建功有机旱作”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七一前夕,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省内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建功有机旱作”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7日,参观了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从八路军总部成立转战华北抗日,到总部进驻麻田成为华北抗战中枢,一路领略了这一抗战圣地所创造的彪炳史册的功绩和中华民族永世传承的文化宝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许下了光荣承诺。

6月28日,党总支前往黄崖洞文化旅游区开展了深入的党性教育,参观了八路军总部兵工厂旧址群,了解了“黄崖洞保卫战”这一抗战奇迹,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观间隙,在革命抗战圣地大家围坐一起进行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武装,行政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同志们开展了读书班活动,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