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检查组来我院指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7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6月26日上午,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检查组组长、乡村调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任波带队来我院指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党总支书记刘恩科汇报了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检查组成员与我院党总支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

任波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今后要继续抓细调查研究,抓实检视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