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4月28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恩科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刘恩科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动员部署。

刘化涛副院长解读了我院制定的《有机旱作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