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有机旱作院党总支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共学
发布时间:2023-10-23     文章来源:有机旱作院    浏览:

2023年10月20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共学,学习研讨主题为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有机旱作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恩科、副院长刘化涛,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赟、党委副书记温娟进行了探讨发言。

四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对本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扩大了学习广度,提升了学习效果。刘恩科书记总结到,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建设教育强国的前进方向,为建设我校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山西农大的教育力量。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7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