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姜春霞: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发布时间:2020-11-04     文章来源:姜春霞    浏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次在教师节之际表达对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尤其今年新冠肺炎爆发,导致学校无法正常开展教学,全国广大教师迎难而上,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满足了全国2.8亿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广大教师迎难而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今年我的孩子也刚入小学,我将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积极配合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研究思路,不畏困难,为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 2021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4号楼     联系电话:0351-7125695